酒庄资料:托马斯酒庄 Chateau Thoma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31 12:35:01

托马斯酒庄

托马斯酒庄(Chateau Thomas Winery)初创于20世纪70年代,创始人查尔斯•托马斯博士(Dr. Charles Thomas)是一个产科兼妇科医生,当时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他酿酒的业余爱好发展成为一个全职工作。  为此,托马斯博士开始做充分的准备。首先,他认真收集并研究法国最好的葡萄酒的各方面资料;接着,他还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酿酒和葡萄酒品尝课程;他还到纳帕谷去实地考察学习,并拜访了一些世界著名的酿酒师。终于,在1984年,托马斯和他的妻子吉尔(Jill)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南部创建了托马斯酒庄。  自托马斯酒庄创建以来,托马斯博士凭借其认真专研的精神使得酒庄取得了不可思议的进步。目前,托马斯酒庄的年产量超过15,000箱,包括50种不同的酒品。托马斯葡萄酒采用旧世界的法国传统工艺酿制,酿酒葡萄从西海岸进口。  如今托马斯酒庄的规模也翻了一倍,新增了一个大礼品店、户外娱乐场所和一个4,000方尺的宴会厅。托马斯酒庄的葡萄酒已经遍布印第安纳州(Indiana)200多个零售点,包括葡萄酒专卖店、食品杂货店以及一些优质餐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