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明珠长城酒业 Chateau Mingzhu

来源:时间:2021-08-31 16:35:02

明珠长城酒业

明珠长城酒庄(Chateau Mingzhu)坐落在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的著名旅游城市——蓬莱。这里以生产葡萄酒而闻名,被国际葡萄酒业组织认证为中国国内唯一葡萄酒城。  明珠长城酒庄的全称是“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其年生产能力可达8,000多吨,酿酒专业技术人员36人。明珠酒庄拥有先进饿酿制设备和独特的酿造工艺,现今,酒庄拥有干红、大香槟、白兰地、甜酒多条葡萄酒生产线。这些产品被国家葡萄酒检测中心检测为优质产品,是葡萄酒行业新升的一颗明珠,是以酒庄取名为“明珠”。  因为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明珠葡萄酒深受他们的信赖和拥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  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是明珠葡萄酒不变的追求。明珠长城酒庄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