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啤酒厂说没有镜头没有音乐会

来源:时间:2021-08-11 16:36:44

菲利普斯啤酒厂是温哥华岛的经典之作:精酿啤酒世界的领跑者,现在具有当前局势安全性。

Phillips Brewing 的创始人马特·菲利普斯 (Matt Phillips) 说:“我们知道外面有很多犹豫,我们认为尽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环境很重要。”

自大流行以来,Phillips Brewing 将首次欢迎人们参加后院音乐会。

不过今年,任何想参加的人都必须证明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

菲利普斯说:“我们只是要求我们的顾客随身携带,这将成为身份识别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确认每个人都已年满 19 岁,所以这只是其中的一步。我们不收集任何数据,我们只需要看看它,他们就可以进去参加一个非常愉快的聚会。”

该啤酒厂表示,将为那些因“受代码保护的场地”而无法接种疫苗的人提供住宿。

自从宣布他们的新政策以来,这家啤酒厂一直在受到创始人所说的“吵闹的少数派”的影响,理由是种族主义、威胁、基于 COVID 阴谋论的电话和 Facebook 评论。

与此同时,菲利普斯说门票销售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菲利普斯说:“他们进展得很快……人们真的很感激这将是一项疫苗要求,他们会感到安全和有保障。”

律师们说,企业有责任保证顾客的安全——所以未来看到更多这些疫苗要求不要感到惊讶。

“企业有一些责任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义务提供安全的业务前提。客户可以选择参加或不参加,” Pearlman Lindholm 的律师 Mikaila Mauro 说。“我怀疑会有更多这些政策到位。”

WHL 没有排除它。

WHL 专员罗恩·罗宾逊在给 CHEK 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对跨越加美边境的旅行限制不变,我们可能需要强制要求 WHL 球员和工作人员接种疫苗。”

至于这对球迷意味着什么,维多利亚皇家队总经理丹普莱斯表示,这些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

对于像 McPherson Theatre 这样的地方来说,这也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该剧院表示,他们正在接受省卫生官员的指示,此前他曾鼓励私营企业制定自己的疫苗要求。

与此同时,一家啤酒厂正在引领潮流。

“我们可能是第一个,但我怀疑我们会是最后一个,”菲利普斯说。

菲利普斯啤酒厂为期两天的音乐会将于下个月开始,仅限于那些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