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中部的葡萄种植者与斑点灯笼蝇作斗争

来源:时间:2021-08-20 15:42:38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扩展,斑点灯笼蝇 (SLF) 在大西洋中部及更远地区破坏了大约 70 种植物,包括葡萄藤,以葡萄树的树干、枝条和叶子为食,收集汁液,去除营养,并且是真正的害虫。

宾夕法尼亚州布赖尼格斯维尔的 Vyncrest Vineyards and Winery合伙人 Sam Landis 说:“对于客户来说,在他们还没穿过前门之前就来到酒厂并在地上跺脚,这不是一种很好的体验。”Vynecrest 是一家受 SLF 影响的早期酿酒厂。

“客户很同情,”兰迪斯说。“他们进来并对他们在后院遇到的同样问题表示同情。”尽管如此,它还是会影响体验。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一直在重新种植一两英亩无法越冬的葡萄藤,”他说。虽然他不能肯定地说他们被 SLF 摧毁了,但 Vyncrest 自 1974 年以来就开始种植葡萄,而且就在最近三年内,恰逢当地 SLF 入侵,这一数量的种植面积已经开始消失

Vyncrest 正在与 Penn State Extension 合作寻找解决方案。兰迪斯说,虽然他们对帮助表示感谢,但“你永远不想看到一群兴奋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来到你的财产。”

在这一点上,消灭斑点灯笼蝇的可能性很小。控制是关键,因为

研究正在进行功效试验,科学家们在东海岸几个州的几个地区进行现场试验。

墙壁和网

“葡萄藤通常以林地为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园艺推广教育家 Emelie Swackhamer 说。“在很多情况下,邻近的房产都有灯笼蝇喜欢的树木。”

“当它们长大后,它们会飞入葡萄园,”斯瓦克哈默说。“我们不是 100% 确定原因。我们相信他们可能已经耗尽了林地的食物来源。”

研究人员正在试验葡萄园和邻近林地之间的屏障墙,以及围绕脆弱藤蔓的杀虫剂网。但斯瓦克哈默说,害虫会爬上那些墙壁,从顶部飞入葡萄园。因此,为了进一步保护葡萄藤,种植者会在网上放置带有杀虫剂的网,以便在昆虫着陆时捕捉它们。

在新泽西州,Unionville Vineyards正在与罗格斯大学的新泽西农业实验站合作进行类似的实验。

“罗格斯大学在最外排的边缘设置了这个网障,最靠近树线,”Unionville 的总经理 John Cifelli 解释说。当灯笼蝇从树上飞下来时,它们会到达离地面约两英尺的网,在那里它们通过脚吸收杀虫剂。

Unionville 正在与罗格斯大学合作的另一个项目是在若虫喜欢攀爬的周围树木上使用网状陷阱。

“当若虫爬上树时,它们会被输送到一个储水箱中,”Cifelli 说。“我们用这种方式抓到了成千上万的仙女。”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从陷阱中收集任何仍然活着的若虫,进一步研究。

生物防治

在美国,没有已知的捕食者可能会显着减少 SLF 的数量。研究人员正在评估从 SLF 的亚洲本土地区带来的被隔离的捕食者,但这些捕食者是否会获得释放的批准尚不清楚。

但另一种生物控制看起来更有希望。

“我们发现真菌在潮湿的年份会杀死斑点灯笼蝇,”Swackhamer 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直在试验白僵菌,但科学家们还没有做足够的研究来推荐这种真菌。

鸡蛋破坏

破坏鸡蛋可以减少斑点灯笼蝇的数量。从树上刮下卵块并手动或用化学毒死蜱摧毁它们可以减少 SLF 的数量,但它不会阻止虫害。“这是一个‘傻瓜的差事’,”Cifelli 评论道

喷涂

“用杀虫剂杀死斑点灯笼蝇并不难,”Swackhamer 说。若虫的局部处理可能有效,并且有几种杀虫剂可以杀死成虫。

选择杀虫剂的葡萄园需要一个管理策略。由于成虫往往接近收获,因此还必须考虑杀虫剂的残留影响。但是,由于斑点灯笼蝇主要栖息在边缘的葡萄藤上,整个葡萄园可能不需要喷洒。

虽然研究人员仍在寻找控制灯笼蝇的方法,但正如兰迪斯评论的那样,“每个人都非常愿意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这是被处理而不是被处理的事情,”兰迪斯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