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庇护岛的白橡树农场和花园开设了一个田园诗般的品酒空间

来源:时间:2021-08-20 15:42:39

Lenz Winery 的酿酒师 Tom Spotteck 和 White Oak Farm and Gardens 的总裁 Kristian Clark 在 Rt 现有的花园中心内创建了一个户外品酒区。114 在庇护岛的中间。无论您是想购买葡萄藤还是其果实,白橡树酒园都是一种轻松惬意的体验。

周四下午,朱莉娅·金(Julia King)从精心挑选的当地葡萄酒菜单中倾倒,其中包括白橡树葡萄酒园桃红葡萄酒以及来自 Saltbird Cellars、Montauk Daisy 和 Anthony Nappa 的酒瓶。

“我们的目标是展示一些当地酿酒师的特色葡萄酒——他们自己制作的东西,以展示可能没有自己的品酒室或拥有较小品酒室的小型酿酒师,”她说。

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起开放,品酒室是一个可爱的、散漫的户外空间,有树桩凳、开花植物、凉棚和巨大的树木(包括同名的白橡树),您可以在那里与狗和孩子一起放松,买一杯在内部研发OSE-从纪事葡萄酒,软饮料和小吃或Canette spritzers -一个“悠闲和雅致的”酒由Spotteck设想。

上周六,Kiki Boucher 在门廊享用午餐,享用一杯红葡萄酒、两块奶酪、当地制作的面包、冷盘、香槟葡萄和她偏爱的法国玫瑰花瓣果冻。“这是一顿非常好的野餐午餐,”她说。“我边吃边看名利场。”

周四至周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供应来自安德鲁国王奶酪马车的奶酪和熟食,周末经常播放音乐,包括 8 月 29 日星期日下午 2 点至下午 5 点的 Rob Europe。

White Oak Wine Garden 开放时间为周四至周一 12 pm-7 pm,68-76 NY 114,Shelter Island。不需要预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