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波特兰地区的啤酒厂都生产科隆风格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09 17:08:39

说德国人喜欢规则可能是懒惰的,但这不一定是错误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诞生于如此多规则的啤酒——Kölsch——竟然是最随和、最平易近人的风格之一。

Kölsch 是一种激发了波特兰许多啤酒的风格:并非每个啤酒厂都生产一种,但大多数都这样做(有时有两三个版本)。Definitive 的 Contee 很受欢迎。它呈浅稻草色,具有温和的颗粒状鼻子和泡腾腾的轻盈酒体。它是饼干,带有淡淡的柠檬味,余味干净。酒精度为 4.6%,适合在阳光明媚的夏日饮用——也是该风格的绝佳代表。

但正如罐头会告诉你的那样,Contee 不是 Kölsch;相反,它是一种“Kölsch 风格的艾尔”——一些美国饮酒者可能会失去这种区别,但那些遵守规则的德国人却不会。要真正成为“Kölsch”,啤酒必须符合 1986 年 Kölsch Konvention 制定的多项标准。(顺便说一句,同年,波特兰第一家精酿啤酒厂 DL Geary's Brewing Company 在 Riverside 开业。)但是 Kölsch 的故事是比那更长的。

尽管科隆(德语为 Köln)的酿酒商自中世纪就开始酿造啤酒,但我们所知的“Kölsch”直到 19 世纪后期才被开发出来,当时淡啤酒开始从波西米亚传入。作为回应,科隆的相关酿酒商开发了自己的淡啤酒。和波西米亚皮尔森啤酒一样,Kölsch 是金色和啤酒花的。与 pilsner 不同的是,它使用顶部发酵的麦芽酒酵母,赋予啤酒一种微妙的果味。随着这种新风格的出现,波西米亚比尔森啤酒的潮流受到了抑制。

近一个世纪后,在 1986 年的 Kölsch Konvention,该市的酿酒商将真正的 Kölsch 定义为:“一种浅色、高度发酵、强烈啤酒花、明亮、上层发酵的 Vollbier”(“Vollbier”是一种普通啤酒——也就是说,在酒精中不是特别浓烈或清淡)。它必须在距离科隆 50 公里的范围内酿造。正宗的 Kölsch 还必须遵守“Reinheitsgebot”(或“纯度法”)的规定,将啤酒的成分限制为大麦、啤酒花、水和酵母。Kölsch 甚至还规定了玻璃器皿——标志性的 200 毫升“stange”玻璃。

因此,历史告诉我们,Kölsch 有点像波西米亚比尔森啤酒(也是美国奶油艾尔的远亲,它也试图复制啤酒的清脆可饮性,但是以艾尔形式)。但玻璃也告诉了我们很多。

stange 又窄又高(“stange”在德语中的意思是“杆子”),它的形状突出了 Kölsch 明亮的清晰度和泡腾的特性,它的小气泡为玻璃增添了活力。200毫升,它也相当小。在传统的环境中,餐桌上会不断地提供 10 个或更多的玻璃杯,放在一个称为“kranz”(英语中的“花圈”)的托盘上。因此,啤酒在玻璃杯中总是新鲜的,放大了风格的微妙亮度。

如果您在波特兰订购 Kölsch 风格的麦芽酒,请不要指望会有 stangen 的味道——尽管您可能会在“极”的超大版本中买到它。虽然你可以从 Reissdorf、Gaffel、Sünner 和 Früh 等品牌那里买到正宗的进口 Kölsch,但它肯定不会表现出真正交易的年轻活力(尽管 Novare Res 经常有一个在选秀中)。但是当地的解释比比皆是,表明波特兰啤酒商可以掌握这种风格的一些范围。

与 Definitive 的 Contee 一样,Austin Street 的 Kölsch (5%) 也相当克制。用比尔森麦芽、少量麦芽小麦(有助于增加头部)和贵族啤酒花酿造,融合了蜂蜜和稻草的味道,带有典型的微妙果味。

克制不是Bunker 的 Boogie Board Stuntz的作案手法——与布鲁克林的另一半合作——其傲慢自信的跳跃推动了风格的极限。加入 Mosaic 和Mandarina Bavaria,在轻盈的酒体上加入葡萄柚和柠檬,收尾清脆——仅占 4.8%。

并排饮用不同的版本是一种令人愉快和有益的锻炼。Mast Landing 的品酒室,位于威斯布鲁克和弗里波特,目前以他们的两种 Kölsch 风格的啤酒为特色。每个人/无处不在 (4.8%) 是一种易于饮用、平衡的啤酒,有点颗粒感,有点果味,有点甜。根据啤酒厂营销总监 Gene Buonaccorsi 的说法,这个名字本身“说明了这种风格的可及性”,“以及 Kölsch 作为美国啤酒商、欧洲啤酒商以及其他地方的啤酒商,在地理上越来越普遍。”Rooftops (5.2%) 更偏麦芽味,带有新鲜的粒状香气、淡淡的面包味和淡淡的柑橘味。Buonaccorsi 说,这是一种“反映一种感觉、一个时刻、一种能量的啤酒——一种在看着太阳落山的同时享受清爽啤酒的情感空间”。

这真的是 Kölsch 的精髓:它易于饮用,是与朋友聚会的低调核心。为此,我们要感谢科隆挑剔的酿酒师——以及他们的所有规则。但是,如果您称其为 Kölsch,请注意 Ordnungsamt(“公共秩序办公室”),他们对轻微违规行为并不友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