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贝尔啤酒厂的全年啤酒与重新品尝和排名

来源:时间:2021-08-05 17:00:31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 Bell's Brewery,您可能不会喝太多精酿啤酒。这家位于密歇根州康斯托克的啤酒厂自 1983 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一些迭代,并在此过程中因其高品质的啤酒而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从IPA到啤酒再到黑啤,Bell's 已经成为工艺和品质的代名词。

为了帮助您明智地花掉您的啤酒钱,我们重新品尝了 Bell's Brewery 生产的九种全年主食,并对它们进行了排名。我们的排名仅基于口味(obvi)。有了这些知识,您就可以明智地首次涉足 Bell 的阵容。

9) 淡啤酒

ABV:3.7%

平均价格:6 件装 11.99 美元

啤酒:

当谈到对一家屡获殊荣的啤酒厂的啤酒进行排名时,淡啤酒不会在榜单上排名太高也就不足为奇了。这种 3.7% 的可会话 IPA 是用 Centennial 和 Galaxy 啤酒花酿造的。

作为淡啤酒,它很棒。作为IPA,它有点欠缺。

品酒笔记:

香气非常平淡,带有一丝新鲜的青草、淡淡的柑橘味,甚至还有淡淡的松树味。鼻子不错,就是有点瘦。口感干燥、清脆,带有一丝甜麦芽、柑橘皮的味道,收尾时还有一点啤酒花的苦味。

底线:

如果这就是您要寻找的原因,这是一种完全可压碎的啤酒。它清淡、干燥、清爽。潮湿、松树 IPA 的爱好者不需要申请。

8)不,是的

ABV:4.5%

平均价格:6 件装 10 美元

啤酒:

即使您是精酿啤酒迷,您也可能从未听说过 Bell's No, Yes。这种 4.5% 可饮用的清脆金色艾尔仅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和明尼苏达州有售。如果你住在其他地方,那你就不走运了。

品酒笔记:

湿草、面包麦芽和甜谷物的香气很普遍,但除此之外不多。味道显示出更多的甜麦芽和谷物以及一些柑橘皮、热带水果和淡啤酒花的味道。相当均衡,但不足以开车到中西部品尝(我的已经发货了——写啤酒有一些好处)。

底线:

与 Light-Hearted 类似,这是一款易于饮用的会话啤酒。与该品牌的其他产品相比,它相当均衡,但不是很令人兴奋。

7) 搬运工

ABV:5.6%

平均价格:6 件装 12 美元

啤酒:

搬运工是很好的冬季取暖器,但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些过于甜蜜和丰富。这个屡获殊荣的搬运工是合理的 5.6% ABV,是啤酒厂对经典风格的较轻的诠释。它基本上是一种巧克力和咖啡味的吸管。

品酒笔记:

焦糖、咖啡和淡巧克力的香味突出了鼻子。它有一个不错的鼻子,但它不是我们尝试过的最令人兴奋的搬运工。口感与浓缩咖啡豆、面包麦芽、太妃糖和坚果的甜味完全相同。

底线:

说到易饮、甜的、巧克力味的搬运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反对一些激烈的竞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