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岸酒庄度假村庆祝在Temecula山谷葡萄酒国家的20年的奖项和成就

来源:时间:2021-08-20 15:42:42

创业蒂梅丘拉酿酒厂和度假村南海岸酒庄温泉度假村有很多东西值得庆祝其20日周年。纪念活动包括特别的周年纪念红混酿、现场乡村音乐系列、葡萄踩踏、特别晚宴和豪华周年度假套餐。自 2001 年成立以来,卡特家族拥有的酿酒厂将 Temecula Valley 列为首要的葡萄酒目的地,并通过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打破记录为南加州葡萄酒行业树立了标杆 - 同时积累了 3,000 多项荣誉.South Coast 提供大约 45 种葡萄酒标签,并自豪地介绍其最新添加的 - 一个特殊的 20th周年混合。在许多方面,这种混酿已经“酝酿 20 年”,证明了在 Temecula 地区可以创造出的东西——经认证的可持续生产 49% 西拉、22% 慕合怀特、19% 歌海娜和 10% 小西拉——提供丰富、复杂的突出了特曼库拉山谷最好的罗纳河风格。

Rhythm on the Vine® 乡村系列

South Coast Winery's Rhythm on the Vine® Country 系列将于 9 月 2日拉开 20周年庆典的序幕,科菲·安德森 (Coffey Anderson) 以卡南路 (Kanan Road) 为开场表演。这场音乐会将从每张售出的门票中获得 10 美元的捐赠,从而使美国癌症协会受益。9 月 22 日,乡村热门歌手迪伦·斯科特 (Dylan Scott) 表演,该系列以 9 月 23 日获奖的卡萨迪·波普 (Cassadee Pope) 的表演结束,开场由离开奥斯汀 (Leaving Austin) 设置。在庭院举行户外音乐会;下午 5 点开门,音乐会从晚上 7 点开始

葡萄跺脚

South Coast Winery Grape Stomps 由两人团队组成。这些友好的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一瓶特殊的20个周年混合。

葡萄酒晚餐

为庆祝 20 年来数以千计享有盛誉的葡萄酒行业认可,南海岸酒庄将在迷人的葡萄园玫瑰餐厅举办三场精美的葡萄酒晚宴。行政总厨 José Esparza 与酿酒大师 Jon McPherson 合作,打造完美搭配的用餐体验。每顿晚宴都将提供酒庄特别的 20 周年混合酒。这些特别的晚宴将于 10 月 14 日星期四举行;11 月 18 日,星期四;和 12 月 9 日星期四。座位有限,以确保非常私密的用餐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