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啤酒厂和烘焙厂联合支持LIVE Again MKE的当地表演场地

来源:时间:2021-08-05 17:01:35

在当前局势平息之后,密尔沃基地区的饮料制造商正在联手支持当地的独立音乐场所。

这项名为LIVE Again MKE的合作将首先销售限量版啤酒、咖啡豆和手提袋等商品。根据新闻稿,利润将用于支持密尔沃基县容量为 300 人或更少的音乐场所。

四包啤酒将包括来自 1840 Brewing (Prickly Pear IPA)、Component Brewing (Hard Seltzer)、Explorium Brewpub (Orange Cream Ale) 和 Lakefront Brewery (Honey Brown Ale) 的啤酒。

Colectivo 将提供一磅烘焙咖啡。

“1840 Brewing Co. 的整个团队都对现场音乐充满热情,就像我们对精酿啤酒一样,”1840 Brewing Company 的所有者凯尔·维特 (Kyle Vetter)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致力于帮助确保密尔沃基独立场地能够继续为我们提供精彩现场活动的项目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LIVE Again MKE 将于 8 月 14 日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在菲利普斯大道 1034 号特纳厅宴会厅举办免下车发布会,支持者可以在那里以 50 美元的价格购买手提包、啤酒和咖啡。其他活动将很快公布。

“这是一场生存危机,因为我们的独立俱乐部对我们当地的场景以及那些正在崛起的小艺术家来说都至关重要,”Pabst 剧院集团的执行董事加里·维特 (Gary Witt)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LIVE Again MKE 鼓励密尔沃基的所有饮料制造商参与制作他们自己的 LIVE Again 酿造。到年底,每个月都会举办活动,以突出新饮料的发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