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法国博若莱特级村庄遭强冰雹袭击

来源:时间:2021-08-15 10: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惨!法国博若莱特级村庄遭强冰雹袭击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早在1个月前,博若莱(Beaujolais)产区就遭受过冰雹的侵袭。据《醇鉴》报道,上周五,博若莱北部的特级村庄则遭遇强冰雹和暴雨袭击。对于博若莱而言,这次灾害无疑是雪上加霜。

惨!法国博若莱特级村庄遭强冰雹袭击

法国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 Beaujolais)的美琳娜·康迪(Melina Condy)表示,该地区至少20%的葡萄园蒙受部分损害。当地的种植农则担心此次灾害的影响远比上次灾害严重,因为这一次博若莱产区不仅遭到冰雹的侵袭,还伴随着强风暴雨。  博若莱特级村庄(Cru Beaujolais)位于博若莱产区的北部,是该产区最好的地段。福乐里(Fleurie)就是博若莱特级村庄之一。该村的村长弗雷德里克·米盖(Frederic Miguet)称,(福乐里)70%至80%的葡萄园被此次冰雹完全毁掉。此外,强风暴雨造成的山体滑坡也存在损坏葡萄园的危险。同样受灾严重的特级村庄还包括风磨坊(Moulin-a-Vent)、墨贡(Morgon)村。希露薄(Chiroubles)村的葡萄园早已经被上个月冰雹完全摧毁。  日前,法国当地政府已经宣布了受灾严重的数个葡萄园,当地官员也表示将在未来几日评估此次灾害带来的损失。损失惨重的葡萄种植农呼吁政府采取救助措施,帮助他们减轻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