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瓦尔帕莱索酒庄 Bodegas Valparaiso

来源:时间:2021-08-14 16:35:04

瓦尔帕莱索酒庄

瓦尔帕莱索酒庄(Bodegas Valparaiso)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on)的杜埃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铂特酒庄(Federico Paternina S.A.)。  2000年,瓦尔帕莱索酒庄开始正式运营,酒庄位于被誉为“杜埃罗河岸产区花园(Jardin de la Ribera)”的金塔纳德尔皮迪奥(Quintana del Pidio)市。酒庄的四周与一些历史悠久的建筑群紧密相连,这些建筑群为这个年轻的酒庄增添了一些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  瓦尔帕莱索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杜埃罗河岸产区,该产区的酿酒历史十分悠久,最早可以追溯至公元11世纪。当时,在杜埃罗河岸旁建有众多的修道院,修道院的僧侣们为当地引进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葡萄种植技术,时至今日,该地区仍然采用这些古老的方法种植葡萄。杜埃罗河岸产区夏季炎热干燥,冬天寒冷潮湿,昼夜温差较大,土壤主要是由粘土和石灰石所组成。  瓦尔帕莱索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70公顷,主要种植着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品种。酒庄的葡萄园主要分成两块区域,其中佩斯卡拉葡萄园(Pesquera Vineyard)位于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还有一个较年轻的葡萄园在布尔戈斯(Burgos)的索蒂略(Sotillo)。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了适宜的葡萄品种,现已发布的专属葡萄酒品牌有Marques de Valparaiso Roble、Marques de Valparaiso Crianza、El Encinal Roble 和El Encinal Crianza。  除此之外,瓦尔帕莱索酒庄还为铂特酒庄出产具有杜埃罗河岸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铂特马奎斯瓦尔帕莱索特酿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Marques de Valparaiso Crianza,Ribera del Duero,Spain)、铂特马奎斯瓦尔帕莱索卢布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Marques de Valparaiso Roble,Ribera del Duero,Spain)和铂特马奎斯瓦尔帕莱索珍藏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Marques de Valparaiso Reserva,Ribera del Duero,Spai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