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任命新会长

来源:时间:2021-08-14 16: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任命新会长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日前,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Beaujolais)选出了新一届的领导人,会长由多米尼克·皮龙(Dominique Piron)担任,副会长则由大卫·拉提涅(David Ratignier)担任。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于1959年,涵盖12个博若莱(Beaujolais)法定产区,管辖范围约16,000公顷,协会成员包括将近2000名酿酒师、12个酿酒合作社和151名经营者,其成员生产的葡萄酒年产量高达1亿瓶。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任命新会长

此次上任的新会长多米尼克是多米尼克·皮龙酒庄(Domaines Dominique Piron)的经营者,他出生在著名的皮丘(Cote du Py)脚下的墨贡村(Morgon),66岁的他如今已成为博若莱家喻户晓的人物。从1988年购进第一批佳美葡萄,到如今坐拥博若莱16个村庄的80多公顷土地,多米尼克·皮龙酒庄在他的经营下蓬勃发展。今年,多米尼克将与酒庄共同迎来第45个年份。

新任副会长大卫是一名出色的酿酒师,他出生在酿酒世家,于2008年独自成立了布鲁扎德酒庄(Chateau du Bluizad)。大卫不仅精通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技术,还深谙葡萄酒贸易之道,同时经营着当地的杀虫剂生意。大卫还倡导在博若莱的葡萄园中进行现代化革新。  如今,博若莱正面临着新时期的挑战。多米尼克说:“我们正翻开新的篇章。”在新任会长和副会长的领导下,协会旨在增加博若莱葡萄酒的市场份额,改革创新,减少葡萄园内药剂的使用,实现葡萄园的现代化。对于这些目标,多米尼克认为“解决博若莱问题的答案在于博若莱本身,博若莱最近经历了重大变革,各产区的代表团队已经重组,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应当再次引领这个地区的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