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本齐格酒庄 Benziger Famil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4 14:36:09

本齐格酒庄

本齐格酒庄(Benziger Famil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所产的系列葡萄酒都通过有机葡萄酒认证,致力于打造成为“绿色环保型酒庄”。在追求酿造高品质葡萄酒时,酒庄采取有益于环境、葡萄树、葡萄园种植者和消费者的葡萄种植方式和酿造工艺。  本齐格酒庄的酿酒历史距今已接近30多年时间,由Benziger家族创建于索诺玛山脉(Sonoma Mountain)。20世纪70年代末,Mike及其妻子Mary发现了这里的葡萄园,并在父母Bruno和Helen的帮助下购买了该酒庄。不久兄弟们Joe、Bob和Jerry以及姐姐Patsy夫妻俩也纷纷加入酒庄的管理中,慢慢地发展成为家族事业。最初,酒庄的葡萄种植方式与周边的葡萄园一样,并持续了一段时间,所产的葡萄酒品质也不错。几年过去了,Mike提出要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葡萄园的土地也不再如往日般肥沃。于是,家族成员真的开始思考自然的周期以及一切事物是如何相互联系的,他们意识到目前的种植方式是有点落后了。90年代中期,Mike认识了朋友 Alan York,他是生物动力种植法的领先专家。后来酒庄开始采用有机种植方式种植打理葡萄园,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  在葡萄园种植上,本齐格酒庄重视葡萄园自然的平衡,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和人为干扰。为了保持生态平衡,葡萄园不止种植葡萄树,还筑有鸟巢,放养绵羊、牛和鸡禽等。采用这里种植的葡萄酿造葡萄酒能同样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独特而真实的个性特征。酒庄葡萄园所产的葡萄酒有1/3是经过认证的有机种植方式种植,即便是没有通过认真的园地,酒庄也同样采用最环保的方式种植。在葡萄酒酿造上,酒庄也秉承有机理念,关注酿酒的每一个细节,将酿酒视为一项艺术与技术的结合,酿造出最优质的葡萄酒。  本齐格酒庄最近发布的葡萄酒如Tribute & Cabernet Blends、Cabernet Sauvignon、Pinot Noir、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和Syrah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