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遇李鬼,加州要维权

来源:时间:2021-08-15 09:41:2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李逵遇李鬼,加州要维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在《水浒传》中有一个颇为经典的李逵斗李鬼的故事。话说李逵人称“黑旋风”,是江湖上是个出了名的好汉,李鬼则打着李逵的旗号在江湖上欺诈敛财。一日,李鬼故技重施欲打劫李逵,却被李逵打倒在地,苦苦哀求后又编造了上有老母需要供养的谎话。李逵是个大孝子,因此就放了李鬼。谁知李鬼恩将仇报竟想谋害李逵,最终被李逵所杀。

李逵遇李鬼,加州要维权

加州是美国重要的优质葡萄酒产区之一,这里出产的葡萄酒不仅在国内很有名气,在其他国家也是名声在外。可惜树大招风,名高引谤,有一些投机取巧的商人看到了加州的明星光环,便弄虚作假地在酒标上标注加州来抬高自己。由于这些“李鬼”酒的品质低劣,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误导,同时也给加州的明星光环蒙上了一层阴影。因此,加州的酿酒师们以及很多其他人士都迫切呼吁严格酒标规定,保护加州葡萄酒的合法权益。  期间,加州的酿酒师们争取到了一些律师和联邦管理机构人员的支持,希望停止某些品牌的葡萄酒继续使用“加州出产”的标志。由于加州代表团的据理力争,管理机构提议在酒标上严格限制某些关键词语的使用。这将会使“李鬼”酒原形毕露,无法再借助“李逵”的名气来愚弄消费者。其中,一位律师理查德·德尔森(Richard Mendelson)表示说,“这个提议不止会保护著名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如果成功了,管理部门还会保护加州所有葡萄酒产区的命名。”  后来,美国联邦烟酒贸易管理局(Federal Alcohol and Tobacco Tax and Trade Bureau)正式提议严格管理原产地和标识性词汇的使用。比如,如果一款酒标注了“纳帕谷”产区,但是同时注明了该酒是在其他州酿制并装瓶,这样是不符合要求的。预计在今年的8月22日,关于新的酒标规定还会召开公众听证会,届时还会将通用的酒标管理规定扩展到州内销售的葡萄酒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