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斯嘉丽·约翰逊,这些大明星原来都爱这些酒!

来源:时间:2021-08-14 18:41:1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碧昂斯、斯嘉丽·约翰逊,这些大明星原来都爱这些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最想和哪个明星一起喝酒聊天?也许你现在还没机会走上红毯,佩戴贵宾胸卡,但你可以找一找你和偶像的共同爱好,和他(她)成为灵魂酒友!

碧昂斯、斯嘉丽·约翰逊,这些大明星原来都爱这些酒!

1. 碧昂斯(Beyonce)——柏图斯(Petrus)

如果你和碧昂斯有相似之处(承认吧,咱们都想),那么你一定会喜欢独一无二的奢华葡萄酒。柏图斯是葡萄酒中的奢侈品,产自法国最好的葡萄园,用最好的葡萄酿成。而且它还很难买到,通常都只能在网上的第三方卖家那儿找到存货。柏图斯极具陈年潜力,需要在装瓶后窖藏十年才适合饮用。不过这么火的酒,你就别指望能在适饮期内买到它了,现在2006年份的柏图斯已经断货,还是自己揽下窖藏这活儿,耐心等待它的成熟吧。  2.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神恩山葡萄园(Hill of Grace Vineyards)

作为葡萄酒的超级粉丝,休•杰克曼的段位更高。他并不钟情于某个特定的酒款,而是钟情于一个葡萄园——澳大利亚的神恩山葡萄园,这个葡萄园是翰斯科酒庄(Henschke)拥有的四个葡萄园中最珍贵的一座。  3. 奥普拉(Oprah)——现代酒庄红葡萄酒(Modern House Red Wine)

如果你更偏向价格适中的美酒,那你和欧普拉肯定能成为合拍的酒友。欧普拉曾将这款现代酒庄出品的混酿红葡萄酒列入她的“最爱”名单,而且它的售价仅为13美元(约87元人民币)!

4. 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巴罗洛(Barolo)

演员迈克尔•辛曾公开表达自己对巴罗洛的热爱——不过,谁会不喜欢呢?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的巴罗洛风格独树一帜,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5.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格雷厄姆•贝克干型起泡酒(Graham Beck Brut Sparkling Wine)

如果你不喜欢遵循传统的葡萄酒价值观,那你的灵魂酒友可能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有消息称,米歇尔的最爱是南非格雷厄姆•贝克酒庄的干型起泡酒——一种用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并采用传统香槟法酿造的干型起泡酒,这种葡萄酒口感脆爽、果味浓郁,回味甘美。  6.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酩悦香槟(Moet et Chandon Champagne)

也许你更喜欢香槟,喜欢那种为某个特殊场合举杯的感觉(周一晚上当然也可以),斯嘉丽•约翰逊就是这样的人。她从2009年开始成为酩悦香槟的代言人。口感奢华美味的酩悦香槟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干型起泡、微起泡、甜型。而且,它的价格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  7.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免费的葡萄酒

如果你喜欢免费的葡萄酒,那查理兹•塞隆应该就是你的明星酒友了。虽然她对各式各样的葡萄酒都很喜欢,不过查理兹还是承认自己最喜欢别人送的酒。当然她也有自己喜欢的葡萄园——南非的蓝岩酒庄(Blaauwklippen)。酒庄的仙粉黛(Zinfandel)是她的最爱。这款仙粉黛带有水果、肉桂和胡椒的气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