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洛萨克酒庄 Chateau de Laussac

来源:时间:2021-08-15 08:35:29

洛萨克酒庄

洛萨克酒庄(Chateau de Laussac )位于法国波尔多的圣埃美隆(Saint-Emilion)葡萄酒产区。  洛萨克酒庄位于距离圣埃美隆镇8公里的山区。该酒庄已经有200多年的酿酒历史了。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8公顷。自2004年以来,法国著名的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and)便为酒庄的葡萄酒酿造提供专业的咨询。酒庄的葡萄园具有石灰石质的粘壤土,园中种植的葡萄树平均树龄为40年。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75%的梅洛(Merlot)和2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自2004年以来,酒庄的主人尼古拉斯·罗宾(Nicolas Robin)和亚历山德拉·罗宾(Alexandra Robin)采纳米歇尔·罗兰的建议,选择合理的控制葡萄树的产量,提升葡萄的品质。酒庄采用225升容量的小橡木桶酿造葡萄酒,随后经过16到18个月的陈年,然后在酒庄装瓶。  洛萨克酒庄不断追求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精益求精,酿造精致和复杂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uvee Sacha等,受到葡萄酒鉴赏家的一致好评和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