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雅婷酒庄 Chateau L'Argenteyre

来源:时间:2021-08-15 10:35:07

雅婷酒庄

雅婷酒庄的创立源自两个非常有志向的年轻人。为实现自己对葡萄酒的完美追求,他们从1992年开始(也就是酒庄创建的那一年),凭借异常的耐心积累了几块面积较小的葡萄园, 这些葡萄园分布在酿酒厂附近10公里的范围内,都是非常珍贵的“风水宝地”,大多位于加伦河(Garonne River)的优质河岸地区,并且与圣埃美隆(Saint-Estèphe)产区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雅婷酒庄坐落在梅多克产区最北部,也是吉伦特河(Gironde)的河口处,地理环境非常优越。这里同时受到大西洋和吉伦特河的影响,虽然冬季非常寒冷,夏季非常干旱,气温比较极端,但这对酿制优质的葡萄酒却并不是坏事。  雅婷酒庄的葡萄园土壤类型为粘土和石灰岩,其中50%的土地用来种植梅洛(Merlot),40%种植品丽珠(Cabernet Franc),还有10%种植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园内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采摘的葡萄经过发酵后,会在橡木桶中(其中有三分之一为新橡木桶)培养14-18个月。  雅婷酒庄仅出产一款葡萄酒——雅婷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rgenteyre, Medoc, France)。此酒通常散发着非常浓郁的黑醋栗味,但此酒口感过甜,且水果味过重。总体来说,雅婷酒庄的葡萄酒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该酒目前的年均产量为11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