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纳帕谷吉布斯酒庄 Gibbs Napa Valley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4 20:35:17

纳帕谷吉布斯酒庄

纳帕谷吉布斯酒庄(Gibbs Napa Valley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新兴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纳帕谷吉布斯酒庄的现任庄主克雷格·汉德利(Craig Handly),同时也是酒庄的创始人,他在投身葡萄酒事业之前是一名平面设计师。一次为意大利客户设计酒标的工作机会,为他敲开了葡萄酒世界的大门。1988年,克雷格加入了一间酒标设计工作室并开始长居于纳帕谷。1992年,克雷格和妻子(Susan Carpenter)一起开办了自己的设计公司,他们的儿子也于同年出生。至2000年,克雷格终于开始酿制自己的葡萄酒,并以自己设计的酒标进行销售。  纳帕谷吉布斯酒庄共拥有2座葡萄园,分别为十字河葡萄园(Cross Creek Vineyard)和巴罗葡萄园(Barro Vineyard)。十字河园横跨了流水淙淙的豪威尔河(Howell Creek)和四季如春的豪威尔山(Howell Mountain),野生动植物十分多样,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园内主要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巴罗园始建于1865年,园内优质的粘壤土为酒庄培育着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由于地处纳帕谷最狭窄的地段(仅有3,500英尺宽),热量进入山谷后会积聚在谷内,为夏季赤霞珠的成熟提供了所需的热量。酒庄的红葡萄在采摘后会通过浸渍法来萃取更多的色素和风味物质;而白葡萄则会在40%-60%新的橡木桶内发酵,并通过搅桶获得更加圆润醇厚的口感。  目前,纳帕谷吉布斯酒庄共推出了3款白葡萄酒和7款红葡萄酒。除了自家葡萄园内种植的品种外,酒庄还从其他葡萄园购买葡萄,酿制了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酒庄所有的葡萄酒中,要数圣赫勒拿品丽珠干红葡萄酒(Saint Helena Cabernet Franc)最为出色,其2013年份获得了2016年加州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和2016年丹佛国际葡萄酒大赛(Denver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