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卢克·杰邦酒庄 Luc Thienpont

来源:时间:2021-08-15 08:35:30

卢克·杰邦酒庄

卢克·杰邦酒庄(Luc Thienpont)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  卢克·杰邦酒庄的庄主是吕克·提安蓬(Luc Thienpont)。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玛歌村(Margaux)。吉伦特河(Gironde)流经葡萄园,为葡萄园提供了良好的灌溉条件。园中有着排水性很好的冲积土土壤。园中的葡萄成熟后,酒庄安排工人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摘后的葡萄经过严格筛选之后才会进入酿酒厂酿酒。酿酒厂配备了先进的酿酒设备,如可控温的发酵桶。酒庄采用低温发酵的方法,酿造完成的葡萄酒要在橡木桶中陈酿至少11个月。陈酿完成的葡萄酒经过轻微的过滤后在酒庄装瓶,确保保留葡萄酒的丰富果味。  卢克·杰邦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8.5公顷,种植着60%的梅洛(Merlot)、3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0%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这些葡萄树大部分种植于1987年。酒庄目前的年产量是65,000瓶。  卢克·杰邦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波尔多干红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