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鹊趣酒庄 Squawking Magpie

来源:时间:2021-08-15 10:35:24

鹊趣酒庄

鹊趣酒庄(Squawking Magpie)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喜鹊的叫声在整个霍克斯湾都可以听到。有时候是静静的低鸣,但经常是大胆地欢叫。它们的叫声总是与众不同。这也是鹊趣酒庄葡萄酒备受追捧的特点。正如喜鹊是霍克斯湾地区的代表鸟类,吉卜力路(Gimblett Road)是该产区最具代表性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地。这片布满卵石的土地上出产的最具代表性的精品葡萄酒之一就是鹊趣葡萄酒。鹊趣葡萄酒采用林地葡萄园(Woodlands Vineyard)出产的葡萄酿造。酒庄的主人加文·约特(Gavin Yortt)自1981年就开始在那里种植葡萄,他的第一座葡萄园名为铁门葡萄园(Irongate Vineyard)。林地葡萄园在1995年刚开发的时候只有4公顷土地,随后在1996年面积有所扩大。到2002年,加文与他人合作,又开发了20公顷土地。目前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  从鹊趣酒庄成立之初,加文就相信,酒庄葡萄园出产的优质葡萄能够酿造出品质优异的葡萄酒。酒庄的酿酒哲学正是基于这一点,他们相信酒庄的葡萄酒真实的反映了葡萄园的风土和葡萄的品种特色。虽然酒庄的技术管理和酿酒过程是复杂的,但他们的目标始终是简单的:酿造优质葡萄酒,并伴随着美味的食物与朋友分享。  鹊趣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latinum Chardonnay、Gimblett Gravels Chardonnay和The Chatterer 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