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用的葡萄酒小配件,给我来一打

来源:时间:2021-08-14 15:41:2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这些有用的葡萄酒小配件,给我来一打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我有一瓶酒,软木塞封装,却没有开瓶器来拔掉软木塞,看得见,喝不着;我有一瓶酒,需要时间来醒酒,等啊等,酒还没醒好,如此磨人;我有一瓶酒,豪迈一倒,溅一身,撒一桌,好酒就被浪费了......有时候,品酒不光要有美酒,还需要有帮助品酒的器物,才能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1. 侍者之友——经典开瓶器(Corkscrews)

这些有用的葡萄酒小配件,给我来一打

开瓶器种类多样、造型各异,但是最经典的开瓶器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它不仅品质高,十分耐用,还很便宜。虽然使用起来需要一点技巧,但是多用几次就能够得心应手了。  2. 双金属片开瓶器(The Bilame)

双金属片开瓶器主要用于一些老年份的葡萄酒。对于那些年份较为久远的葡萄酒来说,软木塞更为脆弱,使用传统的开瓶器很容易将软木塞弄碎或者致使软木塞出现破裂。使用双金属片开瓶器就可以很好地避免这一问题。  3. 降温瓶(Vinnebago)

想一想,可以不用冰箱就让葡萄酒降温是一件多么赞的事情。这种降温瓶拥有3层专用隔面,真空封装,可以让葡萄酒或者任何饮料25小时降温到理想的温度。  4. 倒酒片(Wine Disc)

不得不承认,倒酒也是一门技术活,一不小心,酒水就会从瓶口溢开或者溅出来。有了这个倒酒片,倒酒再也不用战战兢兢了,它不仅能够防止酒水飞溅或者溢出,还能为你的葡萄酒出瓶刹那塑造出优美的弧线。倒酒片这种小配件使用便捷、可循环利用,还很便宜。  5. 酒泵(Wine Pump)和橡胶软木塞(Rubber Corks)

一般来说,酒泵和橡胶软木塞是防止开瓶后的葡萄酒氧化的最好方法。先将其中一个橡胶软木塞放入瓶口,再使用酒泵抽出瓶中大部分的空气,这样就能让开瓶后的葡萄酒保持数天的新鲜活力了。  6. 卡拉文取酒器(Coravin)

什么方法可以让葡萄酒一直保持新鲜?不给葡萄酒开瓶。一般不开瓶葡萄酒就不会被氧化,可是不开瓶,也没有办法喝酒......不用着急,我们有卡拉文取酒器,它使用一根医用等级的针管穿透软木塞,从中取出你想要的葡萄酒;完成取酒之后,它又会排出无害的氩气来填充瓶中的空隙。只要葡萄酒的品质足够好,它能让那一瓶酒为你终生饮用。  7. 醴铎天鹅型醒酒器(Riedel Swan Decanter)

这种醒酒器或许不像其他的醒酒器那么实用,但胜在其华美的造型和优雅的体态。如果一件东西的观赏价值大于实用,它依旧可以卖的非常之贵,醴铎天鹅型醒酒器很好地诠释了这一道理。  8. 红酒增氧机(Vinturi Red Wine Aerator)

葡萄酒的熟成度不够,需要时间来醒酒?不,有了这个红酒增氧机,再也不用等1-2个小时来醒酒了,它能在短时间内给你的葡萄酒注入所需的氧气,让葡萄酒呼吸起来,增加葡萄酒的芳香、风味和余味的顺滑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