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私企以2,900万美元购纳帕谷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16 17: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中国一私企以2,900万美元购纳帕谷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中国一私企以2,900万美元购纳帕谷酒庄。

ABSTRACT:Napa’s Quixote Winery has been sold to a Chinese-owned firm for US$29 million.中国一私企以2,900万美元购纳帕谷酒庄堂吉诃德酒庄  中国的一家私人企业——金塔酒业(Jinta Vineyards and Winery)以2,900万美元购买位于纳帕谷鹿跃区(Stags Leap)的堂吉诃德酒庄(Quixote Winery),该酒庄原属于有机葡萄酒酿酒师卡尔·多玛尼(Carl Doumani)所有。  本次交易是纳帕谷多宗酒庄交易中的最新事件。在上个月,迈克尔·蒙大维家族(Michael Mondavi Family)就把其位于卡内罗斯(Carneros)的酒庄出售给一位名为“Kieu Hoang”的越南商人。  金塔酒业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公司,在它购买堂吉诃德酒庄之前,已经于2013年购买了位于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的汉娜-尼克酒庄(Hannah Nicole Vineyards & Winery),并开始生产一系列的加州葡萄酒。  堂吉诃德酒庄是在90年代由多玛尼先生创建的,酒庄本身由奥地利建筑师和艺术家百水先生(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设计。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为29英亩,生产有机小西拉(Petite 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  多玛尼先生今年81岁,当说到自己的43载酿酒生涯时,他说他已经“志得意满”。等他从堂吉诃德酒庄退休后,依然会保留一小片小西拉葡萄园,继续酿酒事宜,并以一个新的品牌“Encandato”来推出一款新的小西拉葡萄酒。(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