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喝太多,来见识下格鲁吉亚陶罐酒

来源:时间:2021-06-16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葡萄酒喝太多,来见识下格鲁吉亚陶罐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葡萄酒喝太多,来见识下格鲁吉亚陶罐酒。

ABSTRACT:Georgia, a country known as the backyard garden of God, has a long history of wine making. Georgia wine combined the styles of both European and Asian wine. A thousand year old wine making technique is still being used: wine in a pottery jar.  格鲁吉亚,一个被世人誉为“上帝的后花园”的神秘国度,拥有着漫长悠久的酿酒历史,格鲁吉亚葡萄酒不仅有迷倒众人的欧亚风情,更沿用了流传千年的古法酿酒工艺:通过纯手工陶罐酿造。当地人用格鲁吉亚特有的红粘土陶罐,将葡萄原汁埋藏于地下,纯自然发酵至少4年酿造而成。酒体呈深石榴红色,浓郁的红色水果的香气,口感醇厚。  陶罐酿酒是格鲁吉亚一种古老的葡萄酒酿造方式,在现代化的酿酒方式的冲击下,因其酿造工艺复杂,产量低,使格鲁吉亚葡萄酒更显珍贵,在欧洲和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用陶罐生产葡萄酒,将陶罐埋入土中,只将口露出地面,每个陶罐容量可达3,000 - 5,000升,埋入土中的陶罐可使葡萄汁在14-15度常温下发酵和保存,使葡萄酒在良好状态下保存相当长时间。葡萄酒喝太多,来见识下格鲁吉亚陶罐酒  格鲁吉亚人酿酒时采用陶罐酿酒,盛装葡萄酒也是采用独具特色的陶瓶,不仅美观大方,更使得格鲁吉亚葡萄酒富有历史的情怀和艺术的气息。就像古代的格鲁吉亚人,衡量财富是用葡萄酒来衡量而不是黄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