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助推德国啤酒销量空前飙升

来源:时间:2021-06-16 15: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世界杯助推德国啤酒销量空前飙升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世界杯助推德国啤酒销量空前飙升。

ABSTRACT:Germans have been toasting the success of their footballing heroes, reversing a generation-long decline in beer sales to see a 4.4% jump in the year to July.世界杯助推德国啤酒销量空前飙升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在今年上半年,随着六月份的巴西世界杯盛大开幕,德国啤酒的销量迅速飙升,前六个月的总销量达到48亿升。  仅在六月份,德国啤酒的销量就达到了9.7亿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  这些数据将对今年下半年的啤酒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验证了德国是欧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国。  除了邻国捷克和奥地利,德国人均啤酒销量比世界上其他国家都要多很多。  然而,据路透社报道,从柏林墙倒塌(柏林墙的倒塌标志着德国的统一,也推动了前苏联解体和冷战结束)以来,德国啤酒的销量在这25年里下降了30%以上,也许是因为西化的青年人更倾向于烈性酒和汽水。  根据DBB酿造协会的统计,最近一次啤酒销量出现增长是在八年前,即2006年德国主办世界杯的时候。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AB InBev)在德国市场占据着很重要的份量,从年初至今,其出色的销量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百威英博最近公布了其旗下的贝克啤酒(Becks)和嘉士伯啤酒(Carlsberg)的季度业绩,结果显示其税前扣除收益激增9.5%,超出了专家们的预测。  然而,其他国家的啤酒业并不像德国的那样受到世界杯的积极影响,其他国家更多的是在比赛期间保持着啤酒的良好销量。  在英国,啤酒销量在整个世界杯比赛期间并没有得到出色增长,甚至没有达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的啤酒销量水平。(编译/JB.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