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最奇葩的开瓶方式,你敢试吗?

来源:时间:2021-06-16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10种最奇葩的开瓶方式,你敢试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10种最奇葩的开瓶方式,你敢试吗?。

1. 使用牙刷(开葡萄酒)

这种方法其实很简单,用牙刷的手柄把软木塞捅进瓶子里就行。

2. 用锉刀和锤子(开葡萄酒)

先用锉刀在软木塞下方的瓶口处割一圈,然后用锤子轻轻一敲瓶口,就可以把瓶口敲掉了,不过喝酒的时候要注意酒中是否有玻璃屑……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考红酒世界小视频之“没有开瓶器怎么给葡萄酒开瓶”。

3. 使用煤气喷灯、波特钳和冷水(开葡萄酒)

这种方法复杂难懂、高深莫测,仅供观赏……

4. 使用戒指(开啤酒)

谁能想到,只要巧妙用劲,也可以用戴在手指上的戒指来打开一瓶啤酒呢。

5. 使用汤匙(开啤酒)

看,勺子也可以充当开瓶神器!

6. 使用前臂(开啤酒)

把啤酒瓶口顶在前臂上,用力扭转——当然,这种方法会让手臂非常痛!

7. 使用链锯(开啤酒)

把链锯发动,你就可以大批量地开瓶……

8. 使用“空气”(开啤酒)

把啤酒瓶放在桌子上,对着它使劲地吹气,“砰”地一声,酒瓶被吹落到地面上,破碎了——从技术的角度来说,这瓶啤酒确实被打开了……

9. 用大军刀(开香槟)

把香槟的铁丝罩打开,用刀背对准瓶口的环形凸起,干脆利落、迅速果断地把刀子沿瓶颈方向削向瓶口,就能瞬间把瓶口削掉了!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考红酒世界小视频之“香槟如何开瓶”。

10种最奇葩的开瓶方式,你敢试吗?

10. 使用大汤匙(开香槟)

如果没有军刀,那就用汤匙的手柄来开香槟吧,方法跟第九条相同。(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