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日本威士忌拍卖会下周举办,烈酒收藏家的盛宴!

来源:时间:2021-06-16 15: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亚洲最大日本威士忌拍卖会下周举办,烈酒收藏家的盛宴!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亚洲最大日本威士忌拍卖会下周举办,烈酒收藏家的盛宴!。

ABSTRACT:Asia’s largest sale of Japanese whisky is set to take place next week, when the oldest Japanese single malt will go under the hammer.亚洲最大日本威士忌拍卖会下周举办,烈酒收藏家的盛宴!  2014年8月15日,邦瀚斯(Bonhams)拍卖行将在香港举办珍稀单一麦芽威士忌拍卖会,会上将出现200多项来自日本的珍稀威士忌拍卖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拍卖品来自分别在2001年和2000年停产的轻井泽(Karuizawa)和羽生(Hanyu)蒸馏厂。  来自轻井泽蒸馏厂的威士忌中,有170瓶是在1981-1999年之间进行蒸馏的,另外还有轻井泽艺妓系列(Karuizawa Geisha)威士忌、轻井泽垂直年份系列(从1969到1995年份)、轻井泽黑牌和白牌系列以及极为珍稀的轻井泽1965年份21年陈威士忌。  本次拍卖会还将出现香港拍卖会历史上最齐全的羽生扑克牌系列威士忌(Hanyu Ichiros Playing Cards)。  在市场上,几乎无法找到一个完整系列的羽生扑克牌威士忌,不过邦瀚斯拍卖行却成功收集了一手“满堂红”,包括“红桃6”、“方片6”、“黑桃6”、“桃红5”和“方片5”;另外还有一手“同花顺”,包括“梅花A”、“梅花2”、“梅花3”、“梅花4”和“梅花5”。  此外,本次拍卖会还将出现一瓶50年陈的山崎威士忌(Yamazaki 50 Year Old)——据说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最珍稀的日本单一麦芽威士忌,全世界仅有150瓶。  除了日本威士忌之外,本次威士忌拍卖会还将展出64项来自苏格兰的威士忌拍卖品,其中包括麦卡伦55年陈威士忌(Macallan 55 Year Old),用莱丽卡(Lalique)水晶瓶装;还包括1948年份和1951年份的麦卡伦威士忌。(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