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前景乐观

来源:时间:2021-06-16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专家称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前景乐观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专家称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前景乐观。

专家称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前景乐观

意大利专家称,未来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机遇,他们对此很有信心。博洛尼亚(Bologna)诺米士马(Nomisma)智库农业和食品业区域负责人丹尼斯·潘提妮(Denis Pantini)指出,2014年上半年意大利出口至中国的葡萄酒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总额下降了1.5%,但数量却上升了2%。而根据诺米士马的葡萄酒监测数据,法国、澳大利亚、智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出口至中国的葡萄酒总额和数量都有所下降。  潘提妮说:“当前中国葡萄酒进口市场的发展有所放缓,但这并不能说明这一市场正在萎缩,相反,这表明市场正在做出调整,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法国葡萄酒占据了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一半份额,与之相比,意大利葡萄酒所占有的市场份额就不算大。但我仍十分看好意大利葡萄酒的前景,因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取得的进步越来越大。”  潘提妮同时指出,想要在中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绝非易事,这需要系统的规划,分步骤进行,对意大利来说更应重视缓慢而持久的发展中国市场。  来自意大利统计局的数据表明,2013年,意大利葡萄酒出口总额首次突破50亿欧元大关。这一数值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7.3%。  业内估计,意大利有450,000家酿酒商和农业公司,其葡萄酒行业的年营业额应该高达120亿欧元。(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