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节目《中国进行时》聚焦中国本土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6-15 18: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CNN节目《中国进行时》聚焦中国本土葡萄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CNN节目《中国进行时》聚焦中国本土葡萄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系列节目《中国进行时》(On China)本月将焦点转向中国的葡萄酒行业,向观众展示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势。该节目还邀请了国内顶尖业界人士参加录制,如怡园酒庄(Grace Vineyards)董事长陈芳(Judy Chan)女士,以及红樽坊(Ruby Red Fine Wine)创始人周巳晨(Simon Zhou)先生等。此节目共分3集,分别于本月25日至27日播出。

CNN节目《中国进行时》聚焦中国本土葡萄酒

节目中,CNN当家主持人斯托特(Krisite Lu Stout)与嘉宾一起回顾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包括白手起家的艰难,自然条件的严苛(如葡萄生长期较短等),以及不同产区表现最出色的葡萄品种等。此外,节目的话题还延伸到了葡萄酒文化在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普及程度,以及中国葡萄酒与进口葡萄酒的市场表现等方面。节目还针对中国本土葡萄酒的竞争力,以及国内市场的全面突破做出了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节目是全球首个以中国葡萄酒作为主题的英文电视节目。(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