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橄榄球俱乐部起诉百加得

来源:时间:2021-06-16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一橄榄球俱乐部起诉百加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一橄榄球俱乐部起诉百加得。

ABSTRACT:American football club the New England Patriots has accused Bacardi of breaching a multimillion-dollar sponsorship deal in a new lawsuit.美国一橄榄球俱乐部起诉百加得百加得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的报道,上周,美国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俱乐部(New England Patriots)对世界最大朗姆酒品牌——百加得(Bacardi)提起诉讼,因为百加得涉嫌合同违约,把一份为期10年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独家赞助协议抛在一边。  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俱乐部与百加得之前达成的独家赞助协议包括在吉列体育场(Gillette Stadium)建造一个面积20,000平方英尺的足球馆,并将之命名为“Casa Bacardi”。  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俱乐部向萨福克高级法院(Suffolk Superior Court)提交的诉讼文件中指出,百加得“不守信用”,在它放弃两者达成的协议之后,俱乐部已经没有时间去寻找另一个饮料赞助商了。  百加得的一位发言人帕特丽夏·M·尼尔(Patricia M. Neal)说:“我们坚决不同意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俱乐部在本次诉讼中的要求,而且我们会大力捍卫公司的地位。”  兴建“Casa Bacardi”体院馆的计划包括建立一座两层的建筑,里面包括1个商用厨房、足以容纳500个人的席位以及3个酒吧。  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俱乐部声称,百加得涉及该建筑的多次重新设计,而在俱乐部与百加得的协议要求之下,俱乐部并没有找寻新的饮料赞助商。  根据法庭文件,百加得在4月15日通知俱乐部它计划放弃两者之间的协议。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百加得和俱乐部之间并没有签订官方的合同,在双方的负责人员于2月份举行会议之后,俱乐部开始觉得“情况危急”。(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