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款香槟冰棒诞生

来源:时间:2021-06-16 14: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世界第一款香槟冰棒诞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世界第一款香槟冰棒诞生。

ABSTRACT:While Bolly lollies sound like something made up by Edina and Patsy of Absolutely Fabulous to see them through the summer, the world’s first Champagne ice lolly has gone on sale in the UK.  根据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报道,世界第一款香槟冰棒已经开始在英国发售。这款冰棒名叫“Pops Classic”,形似甜筒,每个售价5英镑,由37%香槟(约等于半单位酒精)制造。  这款香槟冰棒每个仅包含100卡路里热量,在社会名流中掀起一阵热潮。英国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美国新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以及少女乐团星期六女孩(The Saturdays)等都对它非常感兴趣。  在英国各大活动和节日庆典中,如亨利皇家赛舟会(Henley Royal Reggata)和凯歌香槟金杯马球赛(Veuve Clicquot Gold Cup),这款冰棒都广受欢迎。  如果按箱购买这款冰棒,一箱(24个)仅需100英镑。如果是在伦敦中心区,客户还可以享受当日送货上门的服务。  这款冰棒是由詹姆斯·雷伊(James Rae)和哈里·克拉克(Harry Clarke)发明的,他们从读书时代开始就一直是好友。去年夏天,他们在度假时突然想出了制造香槟冰棒的主意。  “我们当时在马略卡岛(Majorca),参加了很多派对,然后发现市场需要一种比酒本身更为清爽怡人的酒精产品。”世界第一款香槟冰棒诞生詹金斯·佩拉斯桃红葡萄酒  其实,在今年夏天,香槟冰棒并不是第一款登上头条的以香槟/起泡酒作为基础的产品。就在上周,汉普郡(Hampshire)的葡萄酒生产商詹金斯·佩拉斯(Jenkyn Place)和冰淇淋公司“Cream and Country Ice Cream”合作发布了据说是世界上第一款用英国起泡酒制造的果汁冰糕。(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