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一瓶葡萄酒,仅为进狱中探望男友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女子偷一瓶葡萄酒,仅为进狱中探望男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女子偷一瓶葡萄酒,仅为进狱中探望男友。

ABSTRACT:A Texas woman allegedly stole a bottle of $3.99 wine to get arrested and see her jailed boyfriend.女子偷一瓶葡萄酒,仅为进狱中探望男友  上周五,美国德克萨斯州雪松园(Cedar Park)的一名女子因偷窃一瓶葡萄酒而被判轻盗窃罪,最后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  这名女子名叫艾丽西亚·瓦里克(Alicia Walicke),她于上周三在一家加油站偷了一瓶价值3.99美元的葡萄酒。  一份逮捕证词显示,警方发现这名女子时,她正在饮用偷来的葡萄酒。她告诉警察,她男朋友在几个小时之前被逮捕了,她想要到监狱里看望男友,所以故意去偷了一瓶葡萄酒。  不过,雪松园警方并没有马上确认艾丽西亚男友的身份,也没有公开她是否在后来见到了其男友。(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