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香槟品牌引领香槟市场反弹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8大香槟品牌引领香槟市场反弹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8大香槟品牌引领香槟市场反弹。

去年,8大顶级香槟品牌整体销量上升了9%,引领香槟市场走出销量下滑泥淖。

8大香槟品牌引领香槟市场反弹

2011年,这些大品牌香槟酒经历了销售总额疯涨的阶段,然而其总销量却连年下降,2011年是1,370万升,2012年是1,290万升,而2013年更是仅有1,260万升,其成交总额也由2011年的3.329亿英镑下跌至2012年的3.209亿英镑,不过,2013年成交总额又回升到了3.236亿英镑。  

而根据Nielsen Scantrack公布的数据,从2013年1月5日至2014年1月5日的一年中,8大香槟品牌的销售总额上涨了8.6个百分点,从原先的1.767亿英镑涨至1.92亿英镑。  

岚颂香槟(Champagne Lanson)英国分部经理鲍尔·比维斯(Paul Beavis)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8大香槟品牌都处于一个上升阶段,这是酒庄对于这些品牌进行大力投资的结果。我们当然会继续这样的投资,确保我们在零售中的优势。”  

在2013-2014年度,8大香槟品牌的销售额分别是:酩悦(Moet & Chandon)40,081,4779英镑、凯歌(Veuve Clicquot)27,293,954英镑、岚颂(Lanson)26,411,042英镑、丽歌菲雅(Nicolas Feuillatte)18,082,122英镑、海德西克(Heidsieck Monopole)16,688,824英镑、泰亭哲(Taittinger)15,244,726英镑、堡林爵(Bollinger)13,944,516英镑、罗兰百悦(Lauren Perrier)11,598,861英镑。而白雪(Pipe Herdsieck)、玛姆(Mumm)、巴黎之花(Perrier Jouet)和宝禄爵(Pol Roger)等在这一时期内的销量都有所下降。  

目前,正值意大利的普洛赛克(Prosecco)风头正劲之时,不过比维斯坚持认为,普洛赛克的销量大增并不会影响香槟的销售。报告中提到:“普洛赛克有其自身特点,这已被人们所接受。尽管我们看到一些香槟的销量放缓,但这仅仅是相对于普洛赛克的大销量而言。而根据我们的调查预测,普洛赛克的市场份额将主要侵占静态葡萄酒市场和传统烈酒市场,而对香槟市场的冲击很小。”  

而针对消费者的调查报告显示,“人们将普洛赛克看成提神饮品。也就是说,在与朋友相聚时,人们会更多地选择普洛赛克,而不会是像金酒这样的烈酒。”  

岚颂香槟的调查报告显示,对于香槟来说,为了实现有利增长,其必须突出其个性,大力投资品牌以便更清晰地在商超中凸显出起泡酒与香槟的差异。(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