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新开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

来源:时间:2021-06-16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安妮公主新开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安妮公主新开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

ABSTRACT:The Princess Royal was given the privilege of drawing the very first spirit when she officially opened a new Scotch whisky distillery on Sunday.安妮公主新开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图片来源:adelphidistillery.com  安妮公主,全名安妮·伊丽莎白·爱莉斯·路易斯·劳伦斯(Anne Elizabeth Alice Louise Laurence),曾姓菲利普斯(Phillips),生于1950年8月15日,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女,英国王室第十一位继承人,现任长公主。安妮公主是著名的慈善工作者,也是唯一一个曾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英国王室成员。  上周日,安妮公主的阿第拿莫坎酒厂(Ardnamurchan Distillery)正式开业。在此之前,安妮公主已经参观了酒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会面。  阿第拿莫坎酒厂位于是斯特兰德酒厂有限公司(Adelphi Distillery Ltd.)旗下的产业,它将产生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预计每年吸引多达14,000名游客。  数百万英镑的酒厂项目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如木塞制造业。酒厂主任唐纳德•休斯顿(Donald Houston)说:“一个致关重要的因素是确保酒厂是由可持续、可再生的能源和良性环保手段来经营的。”  “通过大量的规划和复杂的设计工作,我们已经实现了这项工程,这让我们感觉很自豪。”休斯敦说:“这座酒厂的建造是阿第拿莫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休斯敦还说:“酒厂的建立将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巨大的机会,同时也缓解了苏格兰部分偏远和孤立地区的就业压力。”(编译/JB.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