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人在巴罗萨谷购买价值千万澳元的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16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中国投资人在巴罗萨谷购买价值千万澳元的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中国投资人在巴罗萨谷购买价值千万澳元的酒庄。

ABSTRACT:A company backed by Chinese investors has agreed to buy Yaldara Winery in Barossa Valley from McGuigan wines producer Australian Vintage for A$15m.  一家由中国投资人支持的公司日前同意以1,500万澳元购买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Australian Vintage)旗下的雅德拉酒庄(Yaldara Winery)。中国投资人在巴罗萨谷购买价值千万澳元的酒庄雅德拉酒庄  据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位于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的雅德拉酒庄为1847酒庄(1847 Winery)所购,1847酒庄是中国人投资的金银谷葡萄酒公司(Treasure Valley Wines)的子公司。这次收购显示出中国人对投资海外葡萄酒产业的热情。  此次出售雅德拉酒庄将有利于缓解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的债务危机。该公司2013年的净负债达到1亿640万澳元。公司CEO尼尔·麦圭根(Neil McGuigan)表示,出售酒庄所得的收益将会优先用于偿还债务。尽管公司上一个财年的利润有明显上升,但产能过剩依然困扰着整个澳洲葡萄酒产业。  据悉,被收购后的雅德拉酒庄不会留用全部员工,不过此前酒庄跟葡萄种植者签署的协议仍然有效。而且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在未来2年里仍然可以使用酒庄的酿酒设施压榨葡萄,公司的几位酿酒师也会常驻雅德拉酒庄。麦圭根还表示,公司希望跟雅德拉酒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便于处理产自巴罗萨谷、阿得莱德山(Adelaide Hills)和附近地区的优质葡萄。  1847酒庄对雅德拉酒庄的收购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完成,因为1847酒庄还需要一段时间用于办理酒类执照。1847酒庄的CEO约翰·科诺(John Curnow)说,之前1847酒庄没有酿酒厂,所以无法向外界承包酿酒业务,通过这次收购,酒庄可以自行酿酒了,这使得酒庄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未来,1847酒庄还将向全球推广雅德拉酒庄(Chateau Yaldara)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