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搭上易趣 开拓葡萄酒线上拍卖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16 17: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富比搭上易趣 开拓葡萄酒线上拍卖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富比搭上易趣 开拓葡萄酒线上拍卖市场。

全球著名拍卖行苏富比(Sothebys)联手全球最大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易趣(eBay)推出线上拍卖业务,范围包括艺术品、葡萄酒及其他收藏品拍卖等18个门类。苏富比在本周一宣布了这一决定,旨在为那些有意收藏和购买稀有贵重艺术品或藏品的人提供便利,并探索主题拍卖和限时拍卖等模式。

苏富比搭上易趣 开拓葡萄酒线上拍卖市场

苏富比首席运营官布鲁诺·文奇盖拉(Bruno Vinciguerra)说:“艺术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新技术的出现以及我们所拥有的实力都让这一合作水到渠成。”他还说道:“我们之所以联手易趣,就是因为这样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潜在用户都参与到我们的拍卖活动中来。”   而苏富比公关经理安德鲁·古力(Andrew Gully)则表示:“在线拍卖能让我们的拍卖品获得更多的关注。只要易趣网能有1%的用户关注我们的拍卖,那么这一基数就高达145万人次。”  事实上,苏富比的同行对手佳士得早在2013年就已通过在线拍卖的业务增长打破了其成交记录。佳士得开通了自己的在线拍卖网站,专门拍卖某些藏品。据其称,他们的在线客户中有45%都是新客户。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移动商务的普及,收藏家们正越来越多地通过在线的方式来购买很多高端藏品。不管是易趣还是苏富比都很关注这一市场,他们也希望人们的关注点会越来越多,比如珠宝、钟表、字画、葡萄酒、摄影作品以及20世纪的设计作品等等。  当前全球艺术市场估值高达650亿美元。即便市场是如此巨大,但每年在线销售仍远低于其他奢侈品销量均值。而研究显示,到2020年,在线艺术品销售额将高达130亿美元。文奇盖拉补充道:“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机遇。通过合作,我们能拥有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过去的两年中,苏富比的在线业务急速扩张,2013年的在线销量较上一年上涨了36%。2014年,苏富比官网的流量也有将近四分之一都来自移动客户端。而根据美国著名葡萄酒拍卖行哈特拍卖会(Hart Davis Hart)的统计,在过去一年中,美国葡萄酒拍卖市场较往年增长了22%,达到7,330万美元。就在6月21日结束的苏富比拍卖会上,总成交额高达170万美元,其中40%批次的藏品都由在线拍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