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与“世界最佳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称号失之交臂

来源:时间:2021-06-16 13: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法国与“世界最佳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称号失之交臂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法国与“世界最佳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称号失之交臂。

ABSTRACT:A list of the world"s best wine destinations is more notable for its omissions than its inclusions.法国与“世界最佳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称号失之交臂  《今日美国》(USA Today)进行了一次关于“世界最佳葡萄酒旅游目的地”(Best Wine Region to Visit)的投票,结果却发现,一直傲立世界葡萄酒产区之最的法国竟然没有入选十大之列。  本次投票得出的结果为:  第一名:葡萄牙阿连特茹(Alentejo, Portugal)  第二名:加拿大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 British Columbia)  第三名:智利迈坡谷(Maipo, Chile)  第四名: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 New Zealand)  第五名:克罗地亚(Croatia)  第六名: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 Calif.)  第七名: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 Italy)  第八名:美国俄勒冈州(Oregon)  第九名:澳大利亚猎人谷(Hunter Valley, Australia)  第十名: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  在本次投票之前,两位葡萄酒专家克里·伍拉德(Kerry Woolard)和弗兰克·普利斯(Frank Pulice)拟定了一个产区名单,然后由读者们进行投票,结果读者们迅速把葡萄牙的阿连特茹选定为最想要去游历一番的产区。  从投票结果可以看出,读者们完全被阿连特茹的魅力征服了。  《今日美国》报道,“阿连特茹的美食非常纯朴,很有本土特色,完全展示了该产区的农业生活方式。”  “阿连特茹有着欧洲最美丽、最令人激动的海滩,不过那里的海岸线不像其他地方的那样有着很多旅馆,游客们需要自行寻找私人旅店来投宿。对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去阿连特茹旅游,就好像穿越到了过去一样。从法罗(Faro)机场或里斯本(Lisbon)机场到阿连特茹都不过2个小时的车程。”  在本次评选出来的十大榜单中,不仅法国“名落孙山”,西班牙、德国和南非也同样如此。美国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区纳帕谷也仅排第六位,而意大利的传统产区托斯卡纳屈居第七位。  本次投票属于《今日美国》报纸正在火热进行的“十大榜单”评选系列的一部分。(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