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卡车翻车,数千升啤酒漫淹高速路

来源:时间:2021-06-16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德国一卡车翻车,数千升啤酒漫淹高速路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德国一卡车翻车,数千升啤酒漫淹高速路。

ABSTRACT:A German motorway was left flooded with thousands of litres of beer on Monday when a truck carrying several hundred crates of Bitburger toppled over, forcing the Autobahn to close.德国一卡车翻车,数千升啤酒漫淹高速路碧特博格  本周一晚上,德国一卡车在开往多特蒙得市(Dortmund)的路上,经过A40高速高路时,由于司机没能控制好车辆,致使车辆偏离车道和倒翻。  该卡车上装载了数百箱的碧特博格(Bitburger)啤酒——德国最受欢迎的啤酒之一。在车子倒翻的路段和路边的草坪上,四处都是蔓延的啤酒液。  在周二凌晨,警方已经清理了该路段,不过直到早高峰时段之后才处理倒翻的卡车。  一位警方发言人告诉“The Local”网站,从早上11点到下午2点,通往A3高速公路的入口被封锁。  幸运的是,卡车的司机没有受伤。(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