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来源:时间:2021-06-15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11月5日,“侨城小课堂,精彩大世界”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侨城小课堂”活动携手红酒世界网,诚邀红酒世界网专业品酒师Kyle老师为旗下员工进行了一次以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为主题的公开课。

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向来重视员工的发展,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培训项目,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与葡萄酒世界新势力——红酒世界网协作开展培训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位员工都能体会到集体的关爱,与此同时,还能为员工带来切实的好处——让他们掌握正确的葡萄酒品鉴以及西餐礼仪知识,为提升农行服务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在红酒世界网多功能厅举办。活动伊始,农行员工就对专业有序的课堂布置赞叹不已,培训课程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启。首先,WEST高级品酒师Kyle老师为在座的农行员工讲授了有关葡萄酒的相关知识,包括葡萄酒历史、葡萄酒分类、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杯的选择等内容,随后他还在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优雅地开启一瓶葡萄酒,将整个讲座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之后,他还邀请数名员工现场学习开瓶,并为顺利开瓶的员工献上精美礼物一份。

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伴随着学员们一阵阵的笑声,讲座又进入另一个高潮——如何品酒。此次红酒世界网精心挑选出了4款美酒,即有来自旧世界的代表——法国格拉夫波漾城堡干白葡萄酒(Chateau Pouyanne, Graves, France)、高性价比“超级波尔多”达洛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Dallau, Bordeaux, France)以及波美侯卫星产区新贵嘉洛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Garraud, Lalande-de-Pomerol, France),又有来自新世界新星——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Vicuna Moscato, Itata Valley, Chile)。在高级品酒师Kyle的积极引导下,现场的农行员工们经历了一番葡萄酒知识的洗礼,真切地领略到了葡萄酒的魅力。寓情于景,寓教于乐,将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融汇一堂。

红酒世界网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课程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在随后的西餐礼仪课程中,Kyle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实际应用,对比中国的文化传统,详细讲解了西餐礼仪的注意事项。从西餐餐具的摆放讲到座席礼仪,从西餐菜式讲到餐酒搭配,最后以如何储存美酒结束。在整个培训课程完成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与Kyle老师深入交流和探讨相关知识。至此,农行“侨城小课堂”与红酒世界网联合举办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