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格洛利农场酒庄 Glorie Farm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9 14:35:01

格洛利农场酒庄

格洛利农场酒庄(Glorie Farm Winery)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马宝璐(Marlboro)地区,是当地的一家小型精品酒庄。  格洛利农场酒庄由道格·格洛利(Goug Glorie)和他的妻子玛丽艾伦·格洛利(MaryEllen Glorie)创立于2004年。1983年,道格在农场里种下了第一批葡萄,种植品种为白谢瓦尔(Seyval)。之后,他还种下了康科德(Concord)和西贝尔(Seibel)等葡萄品种。酒庄种植的葡萄一开始只是销售给当地的一些酒庄,但是道格退休后决定成立自己的酒庄,创立自己葡萄酒品牌。酒庄的酿酒师为克里斯特布·布朗(Kristop Brown),他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2001年开始在哈德逊谷一家酒庄的品酒室工作,之后便成为了酿酒师助理。现在罗格斯已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酿酒师。  格洛利农场酒庄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超过12种,酒庄出产的酒大多采用自产的葡萄酿制,目前,酒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1,300箱。格洛利农场酒庄出品的酒款种类繁多,其中包括格洛利白谢瓦尔干白葡萄酒(Glorie Seyval Blanc)、格洛利霞多丽雷司令混年干白葡萄酒(Glorie Chardonnay Riesling)和格洛利跳跃爵士(Glorie Jumpin Jazz)半干型红葡萄酒等。此外,该酒庄还拥有一片果园,在一些特别的年份会酿制果酒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