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杏蕾酒庄 Domaine des Chesnaies

来源:时间:2021-11-05 18:35:16

杏蕾酒庄

杏蕾酒庄(Domaine des Chesnaies)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安茹(Anjou)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杏蕾酒庄现今的拥有者是多米尼克·西洛特(Dominique Sirot)和亚历克西·索拉斯(Alexis Soulas)。多米尼克和亚力克西都是酿酒师,他们对葡萄酒有着高度的热情。2012年,两人首次来到杏蕾酒庄品酒,震撼于酒庄葡萄酒的精致和复杂程度,以及安茹产区极具潜力的风土,两人决定购下杏蕾酒庄,随即带着家人搬到了安茹,开启了一段新的葡萄酒之旅。  杏蕾酒庄的葡萄园占地51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白诗南(Cheni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果若(Grolleau)。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主要是石英岩、黏土、沙土和砾石,排水性能良好。过去三年,酒庄坚持采用有机种植的方法来栽培葡萄,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人工合成肥料、杀虫剂和除草剂。酒庄致力于出产展现安茹产区无限潜力的优质葡萄酒。  杏蕾酒庄现已出售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包括杏蕾酒庄安茹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s Chesnaies Anjou Rouge)、杏蕾酒庄波塔迪艾尔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s Chesnaies La Potardiere)和杏蕾酒庄卢瓦尔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s Chesnaies Rose de Loire)等。其出产的红葡萄酒风味浓郁,口感圆润,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则果味突出,口感清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