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查默斯酒庄 Chalmers

来源:时间:2021-11-09 10:35:06

查默斯酒庄

查默斯酒庄(Chalmer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产区(Victoria),是集生产、酿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酒庄,酒庄主人是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妇——布鲁斯·查默斯(BruceChalmers)和珍妮·查默斯(JenniChalmers)。

20世纪80年代,查默斯夫妇开始种植葡萄树,他们经营的第一个葡萄园是尤斯顿园(EustonVineyard)。尤斯顿园产出的葡萄品质优良,市场占有率很高,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知名度,后来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大的私人葡萄园之一。2008年,查默斯夫妇出售了尤斯顿园,购买了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骆驼山(MountainCamel)80公顷土地,建立了查默斯西斯寇特园(ChalmersHeathcoteVineyard)。2010年,他们又购买了墨尔本(Merbein)墨累河岸地区(MurrayDarlingregion)10公顷土地,建立了查默斯墨尔本园(ChalmersMerbeinVineyard),这两大葡萄园便是如今查默斯酒庄酿酒葡萄的主要产地。

西斯寇特园建在海拔约150到225米的山坡上,土壤是当地典型的寒武纪(Cambrian)岩,特别适合种植查默斯夫妇从意大利引进的葡萄品种,其中包括维蒙蒂诺(Vermentino)、菲亚诺(Fiano)、黄莫斯卡托(MoscatoGiallo)、黑珍珠(Nerod'Avola)、勒格瑞(Lagrein)、萨格兰蒂诺(Sagrantino)等品种。同时,这片葡萄园还种植了大面积的西拉(Shiraz)和马尔贝克(Malbec),马尔贝克主要是从阿根廷门多萨地区(Mendoza)引进的克隆品种。

查默斯夫妇对墨尔本园的土壤和气候进行了多年的观察和研究,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将墨尔本园分成了4个区,其中3个区分别种植了外来葡萄品种维蒙蒂诺、萨格兰蒂诺和黑珍珠,这3种葡萄质量上佳,酿造出的葡萄酒很受欢迎。第4个区主要用于对外来单一的克隆葡萄品种或者特殊的葡萄品种进行实验,研究葡萄品种的抗旱、耐热等栽培属性,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供权威、科学的依据。

2000年,查默斯夫妇从海外引进了70多款葡萄克隆品种,在过去10多年里,经过精心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酒庄的葡萄酒口味丰富多样,品质优良。酒庄崇尚有机生态的栽培理念,坚持使用可持续葡萄种植技术,这一技术已被澳大利亚很多地区采用,其目的在于减少水资源浪费和化学物质的使用,降低碳排放量,在提高葡萄品质的同时确保土壤的循环利用,在气候逐渐变暖的情况下,仍然能产出高质高量的葡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