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沃特-加斯帕酒庄 Chateau La Voulte-Gasparets

来源:时间:2021-11-09 08:35:07

沃特-加斯帕酒庄

沃特-加斯帕酒庄(Chateau la Voulte Gasparets)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 Roussillon)的科比埃(Corbieres)产区。  沃特-加斯帕酒庄经过6代传承,现任庄主是帕特里克·雷维蒂(Patrick Reverdy)。目前,帕特里克和儿子一起经营酒庄,并将酒庄代代传承的酿酒哲学融入到葡萄酒酿造中,坚持酿造最地道纯正的葡萄酒。  沃特-加斯帕酒庄拥有55公顷葡萄园。葡萄园区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暖湿润。葡萄园土壤以砂岩和灰质土为主,表面覆盖着鹅卵石,排水性良好,且利于热量积累。同时,葡萄园独特的微气候能使葡萄达到足够的成熟度,使得酿制出的葡萄酒口感浓郁。园内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60年。此外,为酿制优质的葡萄酒,沃特-加斯帕酒庄一直保持着低产量。  沃特-加斯帕酒庄采用传统的混酿方式酿制红葡萄酒,即50%的佳丽酿(Carignan)、25%的歌海娜(Grenache)、15%的慕合怀特(Mourvedre)和10%的西拉(Syrah)。白葡萄酒则采用50%的侯尔( Rolle)、40%的歌海娜和10%的家婆(Macabeo)混酿而成。  沃特-加斯帕酒庄出产的主要酒款有:沃特-加斯帕科比埃干白葡萄酒(Chateau la Voulte Gasparets Corbieres Blanc, Languedoc-Roussillon, France)、沃特-加斯帕科比埃桃红葡萄酒(Chateau la Voulte Gasparets Corbieres Rosee, Languedoc-Roussillon, Franc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