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宝德-博讷富瓦酒庄 Domaine Bouard-Bonnefoy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5:04

宝德-博讷富瓦酒庄

宝德-博讷富瓦酒庄(Domaine Bouard-Bonnefoy)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夏山-蒙哈榭(chassagne montrachet)产酒村内,由家族合作经营。

20世纪,路易斯·迈特(Louis Maitre)从父母手中继承了家族的葡萄园,但是葡萄园的规模并不大。后来,路易斯的女儿苏珊(Suzanne)和丈夫皮埃尔·博讷富瓦(Pierre Bonnefoy)怀着对葡萄的热情,逐渐扩大了葡萄园。1973年,他们的儿子亨利·博讷富瓦(Henri Bonnefoy)与儿媳香塔尔(Chantal)购买了1公顷的土地,并逐渐与父母的葡萄园合并,整个家族的葡萄园慢慢扩大到了5公顷。法布里·宝德(Fabrice Bouard)退伍后认识了博讷富瓦家的女儿卡琳娜(Carine),二人结为了夫妻,并共同管理一部分博讷富瓦家族的葡萄园,在此基础上,二人创立了宝德-博讷富瓦酒庄。2006年,二人完成了第一次葡萄采摘。

宝德-博讷富瓦酒庄现拥有10英亩面积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夏山-蒙哈榭,也有一部分位于普里尼-蒙哈榭(Puligny-Montrachet)和圣欧班(Saint-Aubin)产酒村内。当地的海拔在220-325米之间,主要土壤类型为黏质石灰岩,葡萄园内为大陆性气候,夏季温暖干燥,冬季寒冷漫长。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仅有20多桶,主要为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品诺(Pinot Noir)。园中会使用人工细心修剪葡萄枝,并精心护理。每到收获季节,庄主会邀请朋友们一起帮忙手工采摘葡萄,在采摘过程中就会进行仔细的挑选并放入板条箱中,避免葡萄被损坏。

宝德-博讷富瓦酒庄采用传统工艺酿造葡萄酒,白葡萄会经过破皮和压榨,之后葡萄汁会在木桶中静止几个小时,随后进入木桶中进行酒精发酵和苹果酸乳酸发酵。而红葡萄则会被直接放入不锈钢桶中,经过酒精发酵并浸皮10天。随后酒液会在木桶中经过垂直压榨法过滤出来,并在桶中熟成15-18个月。

宝德-博讷富瓦酒庄目前共发布了1款阿里高特白葡萄酒、10款霞多丽白葡萄酒和3款黑皮诺红葡萄酒,品质出众,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