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兰伯桥酒庄 Lambert Bridge

来源:时间:2021-11-09 08:35:00

兰伯桥酒庄

兰伯桥酒庄(Lambert Bridg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兰伯桥酒庄位于索诺玛县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的中心地带,靠近一座与酒庄同名的老栈桥。酒庄现在所在的土地曾经是兰伯特农场(C.L. Lambert Ranch)的一部分,这是一块范围相当大的地域,其中包括一所学校、商店、农田和栈桥,这一切由兰伯特(Lambert)家族创建于1915年。如今,这座桥是山谷中唯一的单车道公桥,它被葡萄园所包围,并且横跨干溪河直达酒庄。 兰伯桥酒庄正式成立于1975年,在硅谷是历史最悠久的一座酒庄,其创建初期正好遇到了葡萄酒历史上最有名的一次事件——1976年的“巴黎审判(Paris Tasting )”。那一次的葡萄酒品鉴大会帮助加州葡萄酒一举成名,迅速在全球葡萄酒界树立起一个好名声和一个重要地位。兰伯桥酒庄也跟着沾了光,酒庄从原本一个每年只能生产5,000瓶葡萄酒的小酒庄,在很短的时间内扩大到每年生产葡萄酒25,000箱。 在参观北索诺玛产区期间,钱伯斯(Chambers)家族痴迷于这地区美丽的风景和兰伯桥酒庄无穷的发展潜力。于是在1993年,他们成为了兰伯桥酒庄第二任的庄主,并一直经营酒庄到现在。酒庄处于一片田园风光之中,山坡上种植着由红杉组成的小树林。酒庄周围的环境启发了酒庄庄主帕蒂·钱伯斯(Patti Chambers)在酒庄中建造了一间拱形红木品酒室,室内有一个巨大的石制壁炉,可以为酒庄的客人提供一个温暖和温馨的环境。因此,酒庄很快赢得了好声誉,加上原先豪华的花园与私人野餐区,使酒庄成为干溪谷一处自然的美景。 在酒庄创建初期的那段时间,兰伯桥酒庄每年出产的葡萄酒都超过25,000箱。但在2005年,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庄主钱伯斯决定与格雷格·威尔考克斯(Greg Wilcox)共同合作,为酒庄找到一个新的具有突破性的发展方向。因此,葡萄酒的产量下降到只有原先的四分之一,酒庄开始专注于酿制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小批量生产的特色葡萄酒。 为了能够生产出高品质的葡萄酒,需要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善,因此酒庄也自豪地成为索诺玛产区为数不多的一家完全采用自有葡萄园的葡萄来酿酒的酒庄。尽管酿酒成本较高,但是酒庄依然只使用法国橡木桶。酒庄大幅减少葡萄园的产量,以便能够酿出口感更集中、风味更复杂、品质更高的葡萄酒。为此,酒庄专门聘请了拥有30年酿酒经验的老将吉尔·戴维斯(Jill Davis)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并管理酒庄的酿酒团队。 如今,酒庄仍然在不断努力提高酿造葡萄酒的品质,同时生产13款不同的葡萄酒,并且它们都是限量制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