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雅拉河酒庄 Birrarung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5:00

雅拉河酒庄

雅拉河酒庄(Birrarung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圣诞山(Christmas Hills)边缘,是一家致力于酿造优质葡萄酒的酒庄。  雅拉河酒庄葡萄园由8英亩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2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y)组成。酒庄正在最凉快的园地上增加2英亩长相思(Savignion Blanc)的种植,那里为长相思的生产提供了理想的生长环境。葡萄园拥有红色的页岩土混合着河谷的灰色土壤,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种植葡萄。最初,酒庄是为了获得有机种植者认证来开展葡萄的种植,为此,酒庄采用系列可持续种植的方法管理葡萄园。  在葡萄酒酿造上,雅拉河酒庄使用传统的酿造工艺生产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酒庄实施“最少人工干预”的政策,让葡萄自然释放其原来的风味,反映出雅拉谷产区土壤类型和气候特征。酒庄采用与2003年份葡萄酒同样的酿造方法生产2005年份的葡萄酒,但2005年份的葡萄酒却展现出更集中,更浓郁的果香味及更深浓的色泽。这主要归因于酒庄之后对葡萄园实施的有机种植法,改善了葡萄园的土壤状况,控制了葡萄的产量,并延迟了采收时间等。  雅拉河酒庄最新年份的葡萄酒生产由酿酒大师Terry Barnett负责,展现了凉爽气候区优质葡萄酒的特点,个性独特。目前已出产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霞多丽和黑皮诺,如2006 Sauvignon Blanc、2006 Chardonnay、2004 Pinot Noir、2005 Sauvignon Blanc和2005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