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奇亚米酒庄 Kiamie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8 12:35:03

奇亚米酒庄

奇亚米酒庄(Kiamie Wine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家致力于酿造出具有独特风格葡萄酒的酒庄。  奇亚米酒庄的创始人为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和阿兰姆·戴尔曼吉安(Aram Deirmenjian),二人均十分热爱葡萄酒。大学毕业后,格雷格并未进入自家的房地产企业,而是选择在一家葡萄酒商店工作了十余年。而阿兰姆则来自一个有着三十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加州家庭,从小在葡萄园中长大。911事件使阿兰姆转变了生活方式和理念,随后便决定与在工作中结识的格雷格一同投身葡萄酒行业。经过对加州各大葡萄产区的考察,二人最终选择了帕索罗布尔斯产区。两人既是默契的生意合作伙伴,也是生活中的挚友,至今共同经营管理着奇亚米酒庄。  酒庄的酿酒葡萄分别来自帕索罗布尔斯西部的五个葡萄园,土壤大多由石灰石组成,排水性能较好。其中,哈尔特牧场葡萄园(Halter Ranch Vineyard)建立在海拔约549米的斜坡上,受太平洋冷空气的影响,葡萄成熟缓慢,出产的葡萄酒酸度适宜且平衡,园内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以及品丽珠(Cabernet Franc)。斯塔尔牧场(Starr Ranch)中的葡萄园较为看重葡萄采摘的环节,并专门成立了采摘小组,由专人监督管理。拉维斯塔葡萄园(La Vista)与哈尔特牧场葡萄园的风土条件极为相似,葡萄产量相对较低,果味更加浓郁。另外,酒庄还从罗尔夫家族葡萄园(Rolph Family Vineyard)和炉石葡萄园(Heatherstone Vineyard)收购葡萄,例如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以及仙粉黛(Zinfandel)等。  自创建以来,奇亚米酒庄始终致力于生产具有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独特风格的高品质葡萄酒。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中,2006年份的奇亚米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Kiamie Wine Cellars Meritage)不但获得了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还荣获了知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0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