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远山酒庄 Yonder Hill

来源:时间:2021-11-08 20:35:00

远山酒庄

远山酒庄(Yonder Hill Wines)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的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子产区,是该产区的一座精品酒庄。  远山酒庄创建于1993年,属于诺德家族(The Naude Family)的产业,现在由艾贝·布克斯(Abe Beukes)任总经理,同时兼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每年三月,酒庄都会举行丰收仪式来庆祝葡萄的丰收。  远山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13公顷,位于海德堡山脉(Helderberg Mountain Range)北麓,葡萄藤能获得充足的光照,有利于葡萄充分积累糖分和风味物质。此外,受福尔斯湾(False Bay)吹来的海风的影响,该葡萄园内的葡萄成熟期和收获期比周边其它的葡萄园晚三周。葡萄园内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葡萄品种。  远山酒庄在酿酒时遵循自然的理念,尽量减少人工干预对葡萄酒的影响。由于各个葡萄品种的成熟期不一致,因而不同的品种会分期收获,并在不同的不锈钢桶中进行发酵。发酵结束后,葡萄酒经过调配,然后转入容量为225升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陈酿时间为13个月。   远山酒庄的多款葡萄酒都获得了约翰·普拉特(John Platter)的高分评价,知名酒款有:远山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Yonder Hill Merlot),远山酒庄Y系列长相思干白葡萄酒(Yonder Hill Y-Sauvignon Blanc)和远山酒庄尼古拉干红葡萄酒(Yonder Hill Nicola)。2013年,2009年份的远山酒庄尼古拉干红葡萄酒获得了米开朗琪罗国际葡萄酒大赛(Michelangelo Internation Wine Awards)的银奖,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