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科切蒂酒庄 Cocetti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5:06

科切蒂酒庄

科切蒂酒庄(Cocetti Wines)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科切蒂酒庄于1981年由大卫·科切蒂(David Cocetti)和他的妻子帕特·科切蒂(Pat Cocetti)建立,现由大卫和帕特的女儿丹尼丝(Denise)经营管理。科切蒂家族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大卫的祖父和曾祖父都曾在意大利布兰多拉(Brandola)的家庭小教堂中酿过蓝布鲁斯科(Lambrusco)葡萄酒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酒。为了纪念家族的酿酒史,酒庄设计并采用了印有家庭小教堂图案的酒标。

科切蒂酒庄的葡萄都是通过人工采摘的方式从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优质葡萄园采购而来的,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白葡萄品种,以及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irah)等红葡萄品种。随后,大卫会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进行酿酒,酒庄的红葡萄酒通常会放入法国橡木桶中18到24个月不等进行熟成。酒庄每年约出产5,000箱葡萄酒。

目前,科切蒂酒庄一共出产了5款葡萄酒。其中,2012年份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在圣迭亚哥葡萄酒节(San Diego Wine Fest)中获得金牌,并在葡萄酒之网(Wineweb)获得4.5颗星的评价;2010年份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在当年的丹佛国际葡萄酒大赛(Denver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银牌,并在葡萄酒之网获得4.5颗星的评价;无年份葡萄之足(Grape Feet)红葡萄酒也在同年的丹佛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银牌,并被评为2010年前100名值得购买的售价25美元以下的葡萄酒之一。而无年份葡萄之足白葡萄酒除了入选百大名单以外,还获得了葡萄酒之网5颗星的评价。除了官网以外,酒庄的葡萄酒还可以在当地的餐馆和酒店购买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