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十一酒庄 Eleve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8 14:35:06

十一酒庄

十一酒庄(Eleven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是华盛顿州冉冉升起的明星酒庄。  十一酒庄的庄主马特·艾比(Matt Albee)曾经是自行车赛的狂热爱好者,后来,他将人生的焦点转移到了葡萄酒上,在酒庄工作的经历使他更加坚定了建立自己的酒庄的信念。2002年,马特和他的妻子在班布里奇岛购下一栋旧屋并进行了翻修,他们将其中的大车库改造成酿酒室。2年后,他们酿出了第一批白葡萄酒。  十一酒庄采用的酿酒葡萄包括马尔贝克(Malbec)、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瑚珊(Roussanne)和维欧尼(Viognier)等。酒庄的酿酒葡萄产自华盛顿雅吉玛谷(Yakima Valley),该地区气候凉爽,日照时间较长,有利于葡萄获得充分的酸度。  十一酒庄推出的酒款各具特色,有的简单易饮,有的则更有结构,具有良好的陈年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