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史威斯酒庄 Swish Wine

来源:时间:2021-11-04 20:35:49

史威斯酒庄

史威斯酒庄(Swish Win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20世纪70年代,史威斯酒庄正式创建。历经40多年的经营,酒庄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收购了加特曼酒庄(Gartelmann Estate)的葡萄园和沃拉鲁酒庄(Warraroong Estate)的葡萄园等。目前,史威斯酒庄拥有一个专门的俱乐部,旗下主要发布了4个系列的葡萄酒品牌,分别是索提尔系列(The Saltire)、汀索迪尔系列(Tin Soldier)、沃拉鲁系列和史威斯系列。  史威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猎人谷产区的勒弗戴尔(Lovedale)地区,葡萄园内土壤类型多样,既有肥力较低的黏质壤土,也有比例较大的沙土,非常适合葡萄的种植和生长。葡萄园所在地区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目前,酒庄共有4个葡萄园,总面积达到35公顷,分散在勒弗戴尔的各个葡萄产区,分别种植着不同的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hiraz)、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和少量的梅洛(Merlot)等。因自然环境和葡萄品种的差异,酒庄的每个葡萄园都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和种植技术,分别独立运行。  在酿酒工艺上,史威斯酒庄承袭了家族优良的酿酒工艺,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之后对葡萄进行精挑细选,然后结合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酿造技术,在破碎、浸皮、发酵、压榨、熟化和装瓶等工艺上精益求精,酿造出不同风格的优质葡萄酒。每年,史威斯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在各种大型酒展中总能收获奖项,并广受好评。  目前,史威斯酒庄已经出产了多款优质的葡萄酒,如索提尔赛美蓉干白葡萄酒(Saltire Semillon)、索提尔伊顿谷雷司令干白葡萄酒(Saltire Eden Valley Riesling)和瓦拉荣赛美蓉干白葡萄酒(Warraroong Estate Semillon)等。史威斯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口感复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